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yeah~~1 mth aniversary le..


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··620··
我们没得出去庆祝··
所以我呆在家写blog自己爽一下··咔咔

我们在一起的季节不知不觉就过了一个月··
从我们相爱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起··那就是一项约定··因为我们都承诺过彼此要好好爱着对方到永远··贝贝还记得吗?
恋上了你就像吸毒一样··让我越陷越深··很难戒掉了··么么
你真的很疼我很爱我··无论我怎样你也不舍得生气我··我一早已经被你宠坏了··
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惹你生气了··你可以打我骂我··但是别丢下我一个人不管··
答应我好吗?全世界我都不怕失去··就是怕失去你的消息··我的心只有你最懂
你是专属于我的幸福··我会牢牢抓紧我们的爱我们的幸福··别人没资格抢走这一切~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··

babee~
i jx wanna tel u~
i wanna ❤ u 4eva~
i wanna hug u 4eva~
i promise tat i wil stand beside u when u nid mii~

1 条评论: